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的少年朋友們,你們有過夢想嗎?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山裡的孩子因為沒錢上學只能在家放牛、割草、打柴,每當我看到那些有殘疾的少年兒童在我們唱歌、跳舞、運動時那種羨慕和期盼的目光時,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在想,我要是一個世界級的魔術師那該多好呀。  
如果我是魔術師,那麼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永遠充滿着神奇的色彩。我要變出一大筆錢捐獻給希望工程,建成一所希望小學讓那些因為窮沒有錢上學的山裡娃,能夠安安心心的坐在斬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在她們上學時,我要經常去看望他們,和他們一起開展有意義的班隊活動,讓他們表演節目、唱歌、跳舞、做遊戲。 讓他們也能象我們城市裡的孩子一樣,能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為我們的祖國作貢獻。  
有殘疾的少年朋友,雖然他們的身體有殘疾,但他們的心靈卻是健康的,他們也渴望和我們正常人一樣快樂的學習、生活。如果我是魔術師,我要給全世界的殘疾人帶來快樂。我要為所有失明的人,變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也能看一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看看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我要為聾啞人變出一付動人的金嗓子,來歌唱黨、歌唱祖國,歌唱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我要為所有肢體殘廢的人裝上健壯的四肢,和我們一樣盡情的運動。我要把人們的所有痛苦變的無影無蹤,把快樂變得充滿人間。  
親愛的的少年朋友,如果我真的是個魔術師,我要把我們的祖國變成一個繁榮昌盛的現代化國家,我要把全世界變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變成瑰麗多彩的全人類的大樂園。你們也一定會這樣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