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一頭烏黑的頭髮,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矮矮的,嘴巴小小的,黑黑的皮膚。

  從小,我就有許多的夢想。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看到電視上的警察叔叔、阿姨們。我覺得他們很威風,就對家裡的人說:“我要成為警察。”可是,後來在電視上看少兒頻看到一部動畫片叫做《黑貓警長》,黑貓警長很威風,但是,他經常會受傷,有時會流血,每當我看到他手上或其他地方流血,我的夢想就一點一滴的消失在心裡。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有新的夢想,做救死扶傷的醫生,用我精湛的醫術把病人醫好。有一天晚上,我夢見自己長大了,穿着白大褂衫,要去做一個手術。我來到手術室,帶着手套,握着手術刀把病人的肚子剖開,我的手發抖了,我突然暈倒在地上,這是病人大出血,滿地都是鮮紅嚇人的血……我突然被嚇醒,夢裡的那一幕太可怕了,我的醫生夢又擱淺了。

  升入六年級,受了我的語文老師的影響,我要做一名很有名氣的大作家和演講家,我要把自己想表達的想法寫出來,再用我的嘴把文章講出來,面對男女老少,我站在演講台上,用聲音和思想去感染每一個聽眾,那是多麼讓人自豪的事。

  老師說:有志人里長志,無志認常立志。陳安之說: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我一定要下功夫沒讓自己能妙筆生花,也要練就好口才,最終來成就自己作家和演講家的夢想。

  好好努力,以後來報答我的母校和所有對我有所鼓勵的老師,和報答養我到大,辛苦的母親和父親。

  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在這裡,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是靠別人,而是靠自己的努力。



  asd三年級:dsa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