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45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老師說要做一次遊戲,同學們都很高興。 

  我們做的遊戲很有意思,叫做“大眼瞪小眼”。遊戲時雙方互相盯着對方,不準出聲,但可以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去惹笑對方。誰先笑,誰便輸了。由於我去的晚,便和冠軍秦文林來比賽。我們做出的動作五花八門,各有不同,雙方不分上下。我們互相瞪着,就是不笑,我倆越瞪越近,最後乾脆頂起牛來,可還是不分勝負。圍觀的同學都急得抓耳撓腮,有的為我們出謀劃策,有的笑的前俯後仰。總而言之,現場的氣氛很熱鬧。最後,我使出了我的絕招——打嗝,終於博他一笑。 

  接着是侯卓斌對陣張浩洋。一上場,侯卓斌鎮定自如,雙手一插,那神情彷彿在說:“我就站在這,看你能把我怎麼樣!”雙方一動不動,僵持不下。突然,侯卓斌做出一個掏鼻孔的動作,扔向張浩洋,張浩洋卻搖搖頭,好像在說:“我就是不笑。氣死你,氣死你!”同學們急得面紅耳赤。本來時一場僵局,可誰知張浩洋卻笑了,看來他是受觀眾的影響了,侯卓斌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今天的遊戲真有意思!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1000字

今天,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以前,我們上過那麼多遊戲課,今天,我們來玩個畫鼻子的遊戲,好嗎?” 

  我們一片歡呼。 

  “你們誰玩過畫鼻子的遊戲呀?”有好多同學都說玩過,不過,蔡金傑說他聽不懂,當然,他剛來,沒有上過這樣的遊戲作文課,肯定聽不懂啦!一聽說要同學上台去玩遊戲,我的心情可真緊張呀! 

  接着,教師又說:“要想玩畫鼻子的遊戲,還差一個道具,那就是圍巾,我們要用它蒙眼睛。”我們互相張望,正發愁的時候,老師突然想起來了:“柳妍欣的圍巾在我這,我們可以玩了。”老師說。 

  啊,我這才放心了。 

  大家也高興地跳起來。於是,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頭,頭上有三根毛,一雙耳朵,一對眼睛,一張小嘴,可就是差個鼻子,真是一個缺鼻子的三毛啊!教室傳來又一陣笑聲。 

  老師說:“哪些人想玩?”我們大家都舉手。老師最先選了柳妍欣。只見老師先把圍巾蒙住柳妍欣的眼睛,接着伸出手指,問柳妍欣:“這是幾?”“一”“啊”老師驚訝地叫起來:“你怎麼知道?再換一個。”於是,老師又換了一個,“這是幾”“二”終於猜錯了。 

  遊戲終於開始了。被老師轉暈的她先摸到自己的座位上,惹得大家都笑起來。然後,她又摸索着來到黑板前,從手勢上看打算把鼻子畫在“差鼻子的三毛”的臉邊上。我們大家都笑得不得了。老師用手勢告訴我們不要做聲,於是,我們就都忍着笑,看她最終把鼻子畫在哪兒,最後,柳妍欣把鼻子畫在嘴巴下面了,我們大家笑得更歡了。 

  柳妍欣同學下場了,楊霄大畫家又上場了。被蒙上眼睛的楊霄在原地轉了三圈后,就直奔我所在的位置,準備把鼻子直接畫在我的臉上,我機靈地從椅子底下鑽了出去,沒想到,他竟朝我追過來,看來,我只有一條路: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回去,這回終於沒被他發現,我終於脫離危險。 

  終於,他也找到了黑板。突然,我看到他把鼻子畫到“少鼻子的三毛”臉上的那個時刻,又笑起來了,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耳朵旁。 

  還沒等他看清楚,我們就哈哈大笑起來!後來,還真的有準確的畫家呢。李文雅,她雖然轉昏了頭,可後來,還是畫正確了,我們全班掌聲雷動!最好笑的是萬詩奇,他把鼻子畫在臉外去了,我們的笑聲好像傳到了九宵雲外。 

  最後輪了我上場了,我卻害怕地對老師說:“我不想玩!”老師遺憾的說:“那好吧!”我心裡想:如果我也上台去當大畫家,我可能會先摸到自己的座位,然後跑到黑板前,把鼻子畫到臉上去。 

  後來,我們很快把這節課的歡樂寫了下來。 

  我希望老師以後多跟我們上一些遊戲作文課。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我們上作文課,蘭老師說:“我們先來玩個遊戲。”只見蘭老師把小黑板一翻,小黑板上出現了一個沒有嘴巴的人頭,同學們都笑了,原來老師是讓我們玩貼“嘴巴”的遊戲。老師說:“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矇著眼睛,轉三圈,在走向黑板,把嘴巴貼上去,看誰貼得最標準。”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想第一個來玩,蘭老師選中了何文濤第一來貼“嘴巴”。蘭老師用一頂帽子把何文濤的眼睛蒙住了,他轉了三圈,來到黑板跟前貼了上去,他貼得很標準。同學們都叫起來,“犯規,犯規。”老師也說不算,輪下一個。 

  這回,老師抽到了徐祥燕,而且把帽子換成了紅領巾,然後,讓徐祥燕轉了三圈,只見徐祥燕慢慢地走到黑板跟前,左摸摸右摸摸,不知往哪貼,同學們都一聲不吭地注視着她,終於徐祥燕下了決心,把嘴巴貼上去,頓時,同學們都大笑起來,原來,她把嘴巴貼在脖子上了。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真希望下次再做這個遊戲。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文學社玩了一個遊戲--四個字。玩法很簡單,一些人來抓,如果說出一個四字成語,抓的人就抓不了,不過說了四字成語的同學只能定在那裡等沒說的同學救,救了就能跑了。 

 遊戲在同學們的吵鬧聲中開始了。一班來抓,我們立刻四處散開。剛開始,我還能應付,隨着抓的人數增多,次數不一,局面越來越亂了,我們分不清抓的人和被抓的人!我四處躲閃,看見一個人慢悠悠地像我走來,我以為是躲的,沒想到他說:“你是不是抓的?”“當然不是拉!”“抓!”我愣住了,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被抓進了“地牢”。我還是沒想清楚,我這麼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大美女會被人抓? 

 “你們玩陰的!我陪你玩到底!”我衝出“地牢”四處尋找“獵物”,嘿!逮到拉!我的速度簡直可以和飛機比賽了,我手一伸,他的衣服,被我抓住了。我將“獵物”送進“地牢”。在混亂當中,我看見了楊某跟楊某某聊得很投機,便竄到他們後面,兩隻貪婪的手不知不覺地伸到了他們身上。“一箭雙鵰!”我喊了起來。 

一輪又一輪,太陽害羞地躲了起來,時候不早了,我們意憂未盡離開了學校。回到家,流瀉了這篇作文。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25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張宇軒

  有一次,我下樓的時候,小夥伴們不約而同地走來玩,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玩老鼠偷油!”

  我們都同意用剪刀、石頭、布的方式來決定誰當貓。結果是我當貓,真是太倒霉了!可惡的楊國偉居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打了我一下,我決心一定要抓住他,讓他當貓。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把他給抓住了!看你還敢小瞧我!

  玩了一會兒,媽媽來叫我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在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上作文課時我們做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吹氣球比賽。很好玩的。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分成兩個組,每組三人,各派一人吹氣球,吹好後用氣球扣扣好,插好氣球棒,再換另一個人吹。哪一組吹氣球多就獲勝。 

  比賽開始了。女生們先讓陸鵬軒吹,我們先讓吳淑捷上。 

  陸鵬軒看樣子想一口氣把氣球吹起來,只見他鼓着腮幫子使勁吹,他好不容易才把氣球吹的一點點大,一換氣又收回去了。如此幾次。他才發現自己的氣球有個洞,但是太晚了,等他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吹好了兩個氣球,並套上氣球扣,插上氣球棍了。我們隊的人哈哈大笑。她們隊的人氣得直跺腳。 

  我吹的時候,臉都吹紅了。我一想該不會我也拿了壞氣球吧,我心裡很着急。突然一下氣球就吹大了,好險,我拿的是一個好氣球。今天我的運氣真好。 

  比賽繼續進行…… 

  到了最後,我們這一組吹了七個氣球,女生們才吹三個。我們以七比三贏了比賽。 

  今天玩的真開心呀。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200字

下課鈴響了,我和同學們走出教室準備玩丟沙包。 

  遊戲開始了。我和程紅,趙曉藝一組。彭薪燕,陳奇芮一組,先由她們丟。只見她們瞄準目標用力的把沙包丟過去,可惜沒砸着。我們左閃右閃,像小猴子一樣靈巧的躲避着,生怕被沙包砸着,因為那樣就會被罰下場。程紅因為體力不佳,第一個被砸中了。接着,我因為注意力不集中也被罰下了場。現在只剩下趙曉藝一個人了,我和程紅一起為她加油助威。趙曉藝拚命的躲閃。彭薪燕,陳奇芮加快了進攻的速度,趙曉藝終於被砸中了。我們一共堅持了7分鐘。輪到我們丟沙包的時候,她們堅持了10分鐘,所以我們輸了。 

  這次遊戲我們雖然輸了,但我們以後會加倍努力,堅持到底。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450字

  今天,我和全班同學一起到萬松山親子活動。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萬松山山頂的遊戲。我今天還得了冠軍呢。遊戲很有意思。是林肯爸爸在報遊戲規則,他說,第一個遊戲是“籃球乒乓球”,就是他說籃球的時候,我們要比劃成乒乓球,他說乒乓球的時候,我們用手比劃成籃球。我很快就懂了,不就是把籃球說小把乒乓球說大嗎?只要我注意聽,肯定能贏。我是第一組,林肯爸爸讓我們圍成一個圈,他站在中間,讓我們輪流來。第一個是徐忻怡,林肯爸爸說:“籃球!”徐忻怡用手在前面比劃成乒乓球,她勝利通過。第二個是陳書斌,林肯爸爸說:“乒乓球!”陳書斌馬上比劃籃球,他也通過了。後來越來越快,我是第五個,輪到我了,我有一點點緊張。林肯爸爸說:“籃球!”我很快比劃小小乒乓球。黃海瑞第一個被淘汰了,後來被淘汰的同學越來越多了,圍的圈子也越小了。最後只下我和陳梓?,我太緊張了,後來梓?把籃球比劃成大大的籃球,我贏了!我太興奮了!我是冠軍耶!

  這個遊戲太有意思了!

  河南漯河召陵區召陵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宋柏衡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星期六,在校外補習班上,楊老師滿面笑容,熱情地說:"讓我們來開展一次有趣的遊戲吧!””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極了。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 

  不一會兒,我們便組合好了,我們組的同學有八個,我們來商議玩什麼好。老師說可以玩古詩詞競賽、成語接龍等,萬小霈提議:“我們來跳皮筋吧”,“好!”大家一致贊同。 

  我們用手心手背的方法分成了兩個小組,每組四個同學,用猜拳的方法來決定哪個小組先跳,“我們贏了!”對方馬上牽好了皮筋,“預備起”,每個組員都開始跳,我們的身影像花園裡的蝴蝶上下翻飛,翩翩起舞。“噢不!”我踩筋了,坐在板凳上,注視着最會跳的組員萬小霈,只見她像小鹿似的靈巧地跳着,他的臉漲得紅彤彤的,頭髮一甩一甩的,她的腿輕輕一勾,皮筋就被她踩下去了,小霈真會跳呀!我心裡想,不愧是跳皮筋的高手! 

  其他組員也活躍極了,不時發出驚呼與爽朗的笑聲,你看我的好朋友劉怡華認真地跳着,還念着口訣;藤植宣是個新手,樣子可愛又略帶生疏,活像只大企鵝。 

  時間過得真快,遊戲結束了,我們都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當中。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呀!
查找更多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