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夢想”這個詞語,我猜大家都很熟悉吧!在遨遊人生的道路中,我們每個學生,和小朋友都有個美麗而又平凡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不同,這來源於,每個人所想的思維不同。

  我們的夢想如同一朵花,這朵花可能會完美的綻開,可能會枯萎。這些枯萎和綻開,都要需要你的努力,要是你付出多了,就會綻開,成一朵鮮艷又美麗的花,要是你付出的不夠多時,這朵花就會不然而然的敗下。所以夢想是要追求的,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於磨難,但是我不會灰心,也不放棄。只有經歷失敗,才能收穫成功,才能實現自己的遠大夢想!

  你們喜歡“白衣天使”嗎?我知道會有不同的觀點和想法,可是,我非常喜歡醫生,也很佩服,因為他們救死扶傷的精神打動了我的內心,所以我的這朵“夢想花”就是當一名醫生,我想當一名造福人類的醫生。

  我的爺爺就是一名在家鄉里,赫赫有名的中醫醫生,而且是醫院的院長,他的醫學非常高,治好過許許多多的嚴重的病,可是他已經離開了世界,犧牲了。

  我知道,我雖然離這個夢想非常遙遠,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努力,那麼就會進步,我離我的理想越來越近了,我懂得了——在家長生病時,去幫助,在同學受傷時,去包紮,在別人跌倒時,知道,如果去快速的解決問題……

  醫生啊,多麼崇高的職業啊,如果做醫生可以挽救下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那麼,我願意!

  五年級:夏庫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