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袁欣萍,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想》。

  總是讓心聲裝滿期待,總是讓夢想連着未來,我們的心海,是一首純真浪漫的歌謠,是一條絢麗繽紛的綵帶,是跳動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種着充滿希望的未來!

  夢想是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夢想是一艘大船,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夢想是一把閃閃發光的金鑰匙,幫助我們開啟成功的大門!

  每一個人的性格不同,喜好不同,所抱有的夢想也是截然不同的!人們往往說:“夢想指定一切!”從一個人的夢想中,便可以看出他的未來,是輝煌燦爛還是一片陰暗;他的心胸,是能容納百川還是小肚雞腸……

  當我從一年級開始,眨着無邪的大眼看着講台上的老師時,就有一個夢想在我的心中發芽了:我要做一名偉大的人民教師。“為自己可愛的孩子們付出,”是每一個老師的心愿,也是他們的職責與任務,每一位老師,也都日日夜夜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曾經在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經典話語:老師是一個高難度的職業,包括心理學、偵探等等內容!我在完成自己的心愿以後,要以寬容與愛去對待我的孩子們,我要把他們都培養的非常出色,讓他們長大以後都有所出成就,用自己的行動來為祖國變得更加美好!在退休以後,仍是會有那麼多的人來看望,上至國家級幹部,領導級物,下至普通工人,百姓,你拉着他們的手仍是感到非常的幸福、快樂,快樂的無邊際,無止境……

  在座的我們也都是學生,敢問大家,我們確定老師也都是快快樂樂的度過的嗎?我們又能保證老師每天的開心都是因為我們嗎?在這裡。我想向所有的老師致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老師,這就是我的夢想……

  夢想,決定人生成敗!我們要用行動來詮釋夢想,用夢想來詮釋輝煌。同學們,我們都會有一個美麗、夢幻的未來,一起努力吧!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袁欣萍oo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