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三十歲了,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水靈靈的大眼睛,擁有着白裡透紅的皮膚,苗條的身材。如今,我已經是一名遠近聞名的探險家了。現在,我正要探索宇宙的奧秘。

  2035年12月8日,我和隊友們乘坐着宇宙飛船在太空中 探索着,經過了許多星球都安然無恙。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龐大的黑洞旁,裡面黑乎乎的,彷彿要把一切吞進去似的,嚇得我們心驚膽戰的。我們迅速調轉方向,向地球駛去。可是,不一會兒,黑洞就像有磁力似的,把我們連同飛船一同吸了進去。飛船承受不住,分解了。

  “誒......”我睜開眼睛,我的頭可真疼呀!好像有人在叫我,我坐起來,“無底洞”里的世界可真美呀,樹上可愛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唱歌,動物們跑過來,疑惑的問:“你是什麼東西?”我心裡真懊惱:動物怎麼會說話呢?“我來自地球,是那裡的探險家.”我回答說。“地球人!我們聽說地球人都喜歡吃我們。”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我解釋道:“不!我們是友好的人,不會吃你們的。”動物們相信了我,讓我和隊友們在這裡住了一晚上。

  早上,我們起來,發現這兒的科技比我們地球要發達的多,天空上行駛着“無輪飛車”。動物們說這是通往侏羅紀的隧道。我們帶着這個秘密,駕駛着黑洞的飛船,向地球進發,我多麼想快點告訴人們這以重大的發現。

  二十年後的我,創造了輝煌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