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部電影,由一個個豐富多彩的小鏡頭組成,這些小鏡頭清晰的記錄下了我們的生活,其中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稍縱即逝的,也有非常難忘的……我的生活中出現過這樣的一個小鏡頭。

  早晨,我和同學們帶着笑容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學生有的是短髮的,有的是長發的,有的穿布鞋,有的穿旅遊鞋……我們正興高采烈地邊走說笑,突然我看見一位年輕人撞倒了一位老人,他把老人撞倒地上之後,並沒有把老人扶起來,而是瞥了一眼摔倒在地上的老人,然後神色慌張地匆忙離開,這時,另一位騎着摩托車的年輕人剛好看到了這一幕,這位年輕人立刻下車然後把老人扶了起來,關切地問老人有沒有事,直到確認老人身體無恙之後,才放心地離開。

  這就是我在生活中發現的一個令我非常難忘的小鏡頭。生活中有許多的小鏡頭。等待着你去發現,我們要用善於觀察和發現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精彩,發現生活中的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