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首歌,有許多人去吟唱;生活就像一盤磁帶,無時無刻不在播放;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裡面有各種的顏色;生活就像是……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讓我內疚。

  那是我小學二年級時,那天,我在老家,弄了塊席子,鋪在陽台上,躺在席子上睡覺。突然,樓下傳來一陣發瘋了似的啼叫。我一看原來是樓下的一隻雞。我不勝其煩,一個念頭飛快的從我腦間閃過我緊緊抓住這個念頭,開始動工了。

  我從家裡拿來一根竹子,拿出一把柴刀,開始做弓了。

  ……

  經過努力,我的弓做好了,我支起了弓,瞄準雞的旁邊一射——(我想嚇一嚇它)

  我手一放,箭射了出去,那隻雞突然向前一走,箭不偏不倚打在了雞的頭上,它一下子躺在地上不動了。我以為它死了,一下子跑了。事後,那隻雞受了驚嚇,不敢吃東西,餓死了。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一隻剛下了蛋的母雞,聽長輩說:剛下了蛋后的雞會一直叫個不停。我後悔不已。

  天堂里的母雞,對不起!

  浙江溫州樂清市柳市鎮第七小學六年級:史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