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個鏡頭生活像一個萬花筒,像一個五味瓶,像一朵七色花,還像一個盛滿上百隻天紙鶴的許願瓶,像一個調色板,更像一本同學錄,送上甜蜜的祝福,讓生活充滿味道、充滿希望。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愛,都充滿了世界各地人的愛,一點一滴的愛銘記在心裡,一點一滴的痛苦,在肚裡慢慢的消化掉了。一年前的一點一滴的愛銘記在心中。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大雪也一樣毫不吝嗇的下着。整個村子都沉浸在雪的世界里,白茫茫一片。梯田和樹木都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即使是在冬季,小孩子仍然收不住他們貪玩的心,成群結隊的來到地上堆雪人。這粉妝玉砌的世界再加上孩子們的嬉戲聲,真是一幅和諧的圖畫啊!

  我也正玩得高興,可是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傑仔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可是,傑仔的父親出差了,而傑仔的外婆因為住在郊區,無法及時地趕到,傑仔的母親非常着急。平時,她遇到了什麼事都是一臉波瀾不驚的樣子,可是這時,她露出了驚慌的神色,連頭髮也是亂糟糟的,可見,她真得十分着急。她只好向我的父母求助,我的父母了解了情況后,二話不說,綽起衣服,就馬上開車送康仔母子去醫院看病。幸好,傑仔被及時送到醫院就診,才沒有落下什麼的後遺症。因此,傑仔一家對我們一家非常感激。

  調色板五彩斑斕,生活又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的不同凡響,多麼幸福。萬花筒有它的五彩繽紛,五味瓶有它的酸、甜、苦、辣、咸,七色花有它的五顏六色,同學錄上有最美好的祝福,但生活也有酸、甜、苦、辣、咸,和最美好的祝福。

  湖南益陽沅江市益陽市大通湖農村中心完小六年級:謝琪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