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彎腰,一個敬禮,一聲問候...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個小鏡頭,有好有壞,有喜有憂,有聲有色,許多個小鏡頭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而我就要給你們介紹幾個小鏡頭。 

  早晨,當鳥兒放聲歌唱,百花蘇醒的時候。一個配帶紅領巾的小同學,狼吞虎咽般的吃完了麵包,喝了牛奶,見快上課了,近在咫尺的垃圾桶和快要關閉的校門,他遲疑了一會兒,跑向垃圾桶,扔下了垃圾,飛奔向了學校,紅領巾在風中飛舞、飄揚。 

  放學了,孩子拿着唯一的一元錢走向零食店,可看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乞丐在路邊乞討,看着同學們手中的零食,他咽下了口水,跑向乞丐,放下他一星期的零用錢。孩子高興極了,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他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回家去。那美麗的紅領巾又在風中飛舞,用舞蹈感謝這位小男孩。 

  其實,每人獻出一份愛,那就是愛的海洋,每人勤快一點,那到處就不會垃圾飛仰。向這樣的鏡頭還有很多,它們不是讓人發現,表揚,而是要悟出一些道理,指引自己走向遠方 

  米看哦,這是忽悠老媽,吐死不償命

  嘻夕!!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