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韓瀟,她說她的爸媽希望她瀟瀟洒灑的活着。她長得很瘦,是典型的吃不胖的類型,我真羨慕她。我們兩個很不同,她活潑,我話少;她瘦我胖,她矮我高。我們也有很多相同,我們都是捲髮,我們都喜歡卡通,我喜歡和她一起回家,一起出去玩。

  冬天每次回家的時候,我們都會在學校門口買一些零食,像麻辣王子這些,然後在等公交車的時候吃,辣得我們直叫:“好辣,好辣。”她經常笑我:“你吃的臉上都是。”

  長沙的冬天陰冷,冷到骨頭縫裡了。站在站牌前,我們都不想說什麼話了,只盼望着公交車能早點來。但是兩個人一起等的感覺和一個人孤零零的就是不一樣。即使沒有什麼話,心裡還是暖暖的。上了公交車,經常被擠得喘不過氣,我們不住一個小區,我先下車,她總是和我說明天見,我看着她笑笑,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