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楊飛。烏黑髮亮的長發,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說起話來溫柔和氣。我她之間發生了一事不愉快的事情。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這節課要練鑽筆字。我旁邊的楊飛對我說:“楚柔,你能不能借一支鉛筆給我用一下呢?”我高興的說:“當然可以了,我們是好朋友。”於是我把昨天買白自動鉛筆借給了楊飛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我一進教室就對楊飛說:“把自動鉛筆還給我了吧?”楊飛吞吞吐吐說:“我把自動鉛筆放在家裡了。”你為什麼不帶來了。楊飛又吞吞吐吐的說:“我把自動鉛筆弄壞了。”我非常生氣那一整天我都沒理楊飛。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怎麼為了一件小事破壞了你和楊飛這幾年來的友誼了。明天一定要:和楊飛說一聲對不起,知道了嗎?”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來到了教室看見楊飛正坐位子占準備跟楊飛說對不起的。可是楊飛快了我一步。她對我說:“楚倩”昨天的事情真對不起。我昨天去文店買東西,正好看見跟你一樣的自動鉛筆,請你收下吧。”她又問:“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了。” 

  雖然我己經轉學了。楊飛還給我的自動鉛筆我把它放在一個精美的盒子里生怕把它弄壞了。 

  這件事雖然己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