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在2年級時認識的,她那時才剛剛轉到我們學校來,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笑起來的時候臉上總會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她被老師安排到我旁邊,也許性格相合也許因為我是班級里第一個跟她做朋友的,我們關係一直很好、下課後我們總是在一起說話、一起笑。她學習很好,我有什麼不會的,總是會拍拍我的頭,笑罵一句:唉笨吶。但是每次都會細心的教我。巧的是,我們的家離得也近,從此我們便一起上學、放學,形影不離。

  有一次,我打電話邀她一起出來玩,她不在家,去她弟弟家了,我只好自己去公園玩那些健身器材。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路上的人都急急忙忙回家了,雨越下越大,我家離得遠,來不及趕回去。我只好冒着雨,趕到附近的涼亭,邊把衣服上的水拍掉邊自我安慰着:“不要緊的,雨一會就停了。”

  我坐在亭子里望着周圍,希望雨快點停下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天爺好像也沒聽到我的祈禱,一點停下的跡象都沒有。這下可把我急壞了。突然遠處出現了一個朦朧的身影,越來越近,我一看,原來是她啊!頓時我又激動又開心。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困境,主動說要送我回家,我點點頭。她撐着傘,我們慢慢的走着。傘很小,我想:兩個人不夠撐的啊,她應該是往自己那邊打的,因為她自小身體就弱。但她沒有,一直往我這邊打。我很感動,把傘往她那邊推:”可別為了我感冒了。“她笑着說:”沒關係!我身體好着呢,不會感冒的。”她把傘偏向我這邊,就這樣,我被她一路送回了家。

  後來,她因為淋雨病了一天沒來上學。

  有的朋友只會嘴上說些好聽的話,可你危難時自己逃得遠遠地;有的朋友寧自己受傷也不會讓你受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