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幫我擦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幫我擦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父親是位嚴父,我很怕他就像耗子見到貓一樣。我沒有一次在他的懷裡撒嬌。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情他只會嚴厲的批評我,但是我覺得罵要比打還要痛還要難受。

  直到有一天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徹底改變了我對他的所有不好的想法。

  那是在一天早晨,我剛剛起床,看到了爸爸忙碌的身影。正當我快要走的時候想起我昨天的鞋子沒擦,我只好穿別的鞋子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說:“你去上學吧!要不然該遲到了,你的鞋子我幫你擦。”說著我的爸爸拿起我的鞋子很仔細的擦着。

  這個簡單的動作,讓我聲淚俱下,這個簡單的動作,讓我徹底改變了我對父親所有一切不好的看法,這個簡單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幫我擦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幫我擦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