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朋友——missgao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朋友——missgao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MissGao和我算是形影不離的老朋友了,我有一個好朋友——MissGao 

  MissGao和我算是形影不離的老朋友了,我們每天一起學習、娛樂快樂無比。 

  記得有一次,MissGao叫我回家背《狼來了》的旁白稿,爸爸冒着寒風趕到金華去為我拿稿子,而我卻一點也不認真…… 

  回學校后,到了外面要來檢查的那一天,我們一起來到體藝館等着他們的到來,這對於其他人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小事——都已經很熟練了,而對於我來說,真是——無地自容呀!我一直拿着稿子站在舞台上發愣:呀!這麼多,我能背下來嗎?我讀都沒會讀,更別說是背了…… 

  來了,檢查的人來了。哎呀!校長也來了,這下我真是焦急透了,這都怨我在家裡沒背好,現在可出醜了。這時,MissGao跑過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拿過我手中的稿子,開始耐心地讓我讀、理解,在這種情況下,MissGao仍然是鎮定的,使我一下子被打動了。她轉過頭,對着台下的校長以及檢查員說:“這個小姑娘才拿到稿子,還不會背!”只聽台下傳來:“沒關係,沒關係!”這時,我不知道有多少感謝MissGao的“相急”,激動萬分。“英子,開始吧!”MissGao提醒我,我拿着稿子,走到台前,面帶微笑地說著:“……”我的第一句話講完了,這對我來說,就像是翻過高山越過大河——難啦!音樂響了,大家開始“活動”了,就這樣一句句下去,比吃黃連還要苦呀。終於,表演結束了,我也吁了一口氣。 

  來到MissGao面前,我的心情是那麼的激動、害怕,生怕MissGao罵我,可是沒有,她依然微笑着,是一種自然的美,這時,我真想一頭扎進MissGao的懷抱,對她由衷地說一聲:“MissGao.Thankyou!” 

  MissGao,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朋友——missgao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朋友——missga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