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鍾麗華,和我在同一個學校上學.

  她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圓圓的眼睛、白白的皮膚、1米5的個子。我們之間非常的要好,經常在一起玩耍。我們在一起玩兒的時候,我經常照顧我。雖然我只比她大一歲,但是她非常的懂事、會關心別人,而且她學習非常好,每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她總是給我耐心的講解,直到我聽明白為止。我們之間也經常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我們上學放學時都是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們會說許多的心裡話,那樣我們彼此會很開心。我要祝鍾麗華:學習進步、越長越帥氣!鍾麗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感情無人能比,謝謝她照顧我、呵護我,我一定會珍惜這份美好的感情,也為自已能有這樣的好朋友感到幸福!

  初一:劉菲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