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昨天,是2009年的第五天,也是24節氣中的“小寒”。雪真會選日子,隨着寒冷一起來了。 

  傍晚,雨加小雪下起來了。由於地溫比較高,雪又是伴着雨水而來,所以雪一到地上就化了。我想這場雪一定下不大的。 

  今天早晨,爺爺叫我起床並且說下大雪了,我連忙披着衣服,穿着拖鞋跑到窗前,拉開窗一看:啊!雪下得好大!白雪已經鋪滿了大道,小樹被積雪壓彎了腰,送小孩上學的家長們頭髮上,身上也滿是積雪,都快成雪人呢!我高興地叫起了妹妹,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后,就與妹妹冒着雪上學去。一路上,大雪在我們的頭上飛舞,“喀嚓,喀嚓”的聲音隨着腳步響個不停,雪中行真是別有風味。到學校后,風越刮越緊,雪越下越大,操場上,房子上的積雪也越來越厚。課間時同學們在操場上打起了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到上第三節課時,風雪才小起來。 

  有的同學說:這場雪來得真不是時候,因為它會影響期末考試。我想:這場雪來得正是時候,因為幹了好長時間,農田裡的莊稼快乾死了,這場雪不正好為莊稼解渴嗎?再說“今年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為了農業的豐收,我們考試苦點,困難點算什麼啊!你們說這二00九年的第一場雪是不是來的好及時啊! 

  指導教師:劉平英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