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窗口,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着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那圓形的大花壇里,本來已經葉枯花落的各種花木,這個時候都開滿了朵朵“白花”。再看看光禿禿的梧桐樹上掛着銀條兒。一陣風吹來,那銀條兒,從枝上、葉上翻着根頭墜了下來,有的跌入厚厚的積雪中,“噗”的一聲不見了。一路上,我踩着那白色似的雪地上,軟綿綿的,腳下發出有節奏的“咯吱咯吱”的響聲,

  教學樓頂上,雪爺爺很大方地送給它一床厚厚的“棉被”。

  “嘀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歡叫着奔出教室,校園裡一下子沸騰起來,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男同學一個個生龍活虎,他們最感興趣的是打雪仗。操場上“殺聲震天”,只見白白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又炸開一陣陣白色的雪霧。

  我們女同學喜歡滾雪球、堆雪人。七八個人一起滾兩個大小不同的雪球,摞起來。再把眼睛、鼻子、嘴都做好,安在上面。不一會功夫,一個胖乎乎、與圓滾滾的雪人便歪着腦袋,向我們微笑了。

  謝謝你,雪!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