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第一場雪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記者 李馨童 

  盼呀盼,我終於盼來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 

  白茫茫的雪靜靜地覆蓋了整個大地,地面上的所有物體都被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腳踩到棉花糖一樣的雪花上又松又軟,舒服極了。樹榦上也結滿了光溜溜的冰,小螞蟻再也爬不上去了。大雪把合歡樹的腰都壓彎了,樹葉和枝條全都凍得硬幫幫的,用手一碰,就發出銀鈴般的響聲。桂花樹的葉子被凍成一個個精美的綠色標本,輕輕一捏,就可以取下一個漂亮的、透明的葉形冰雕。就連小小的冬青樹葉也被冬爺爺製作成了一簇簇水晶葡萄,美得讓人驚嘆。 

  晚飯後,媽媽帶着我和雯雯一起到東區玩兒雪。我們邊走邊唱:“2008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快樂的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東區的馬路筆直寬敞,很少有汽車經過,巨大的雪毯潔白舒適,我們都不忍心踩下去了。我站在路燈下往上看,發現雪更美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空慢悠悠的飄落下來,在路燈的映襯下,就像無數個提着燈籠的螢火蟲緩緩的從天而降。我們在媽媽的幫助下很快堆起了三個可愛的小雪人,又用水彩筆給她們畫出了五官。憨態可掬的雪人像活了似的,都微笑着朝我們打招呼。大雪下的真及時,不但幫助農民伯伯殺死了無數的害蟲,而且給我們帶來許多驚喜和快樂。 

  我愛你,2008年的第一場雪! 

  2008年1月20日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