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 

  趙可馨 

  下雪了!2009年的第一場雪在我的睡夢中悄悄地降臨了,早上當我推開窗子,外面已經變成了雪的王國,童話般的世界。她就是一個冬天的使者,好像一個漂亮的姑娘,穿着白色的連衣裙,戴着白色的帽子,把她籃子中的雪花,用小仙棒輕輕點下凡間。 

  我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門,只見雪已經來到凡間,給大地蓋上了潔白的棉被;給樹木換上了銀白色的外衣;垂柳的枝條上綴着的白雪就像朵朵含苞待放的白色梅花。有的雪花還落在我的臉上,手上,衣服上。我想抓住她們,可她們卻像不眷戀我的手----¬化了。踏着腳下的白雪,猶如走在家裡的地毯上。有時還感到幾分涼爽,舒服極了!我用心感受這種美。用手承接一個個落到人間的小精靈。 

  來到學校,只見學校成了雪的海洋,到處是白雪皚皚。小夥伴們都包得嚴嚴實實,在校園裡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雪地里快樂的奔跑。 

鵝毛般大小的雪終於停了,再看看大地依舊白雪皚皚,從窗外望去,樹上掛滿了銀條,千姿百態,晶瑩奪目,像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的使者把世界打扮得可真美啊! 

  冬天的使者,她送給了我們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雪,因為雪帶給了我們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也帶給了我們無窮的歡樂。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