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下雪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下雪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下雪天

  石騏碩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喜歡熱氣騰騰的夏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更加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那是因為我喜歡下雪天,特別美!

  下雪時,無數的雪花抱成一團,就是一個特別的大雪花,他們慢慢的把很多東西變成奶油和沙拉。它們給大地媽媽一頓大餐,叫奶油沙拉蛋糕,大地媽媽吃飽了,這就是一個白色世界。我有一個想法,它是誇張的,如果宇宙時雪地,那星球就是雪花,我們拿着大雪花,在宇宙里玩耍,真有趣!

  看着銀裝素裹的世界,我想起兩首打油詩:天公喪地丁憂,萬里河山盡百頭。明日太陽來弔孝,家家檐上淚珠流。還有一首:天上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 這首詩有意思吧。

  看,我們在雪地里玩耍,我們摔在地上,變成大雪球,都不願意起來,在地上盡情地玩耍,太開心了!

  大家累了,躺在白色世界里,真是美好極了! 這樣的下雪天,你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下雪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