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1班 劉曉曦 

今年的初冬,衡水下了第一場雪。雪紛紛揚揚的,下得很大,開始還伴着一陣小雨,不久就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陰冷霍空的頭頂落下來。這雪持續了兩天兩夜,才極不情願地停下。在這期間,白雪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雪,像純白的棉花,像潔白的鵝毛,像輕柔的柳絮,紛紛揚揚,鋪天蓋地。我們都為這純潔無瑕的景象陶醉了,誰也不想去破壞這幅美麗的畫卷。這時,一陣陣童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一群穿着鮮艷衣服的孩子們正在雪地里打滾,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痛快。我伸出胳膊來,接着雪花,努力想要看清雪花是什麼樣的,可來不及看仔細那雪花就變成了小水珠。我遠遠地望見那冬青樹上一尺厚的白雪,如一堆堆白色的泡沫。到了晚上,燈光下飛舞的雪花更加美麗,像一群小精靈歡快地撲向大地。這動人的雪花,用自己獨有的六朵花瓣,和着寒風,踏着韻律,穿過灰白蒼穹,反射出燦燦的光芒。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這是毛澤東筆下的雪。純白無暇的雪花,聚碎玉之靈氣,裹聖水之香魂,用那纏綿的情愫,深邃的靈智,給大地帶來一個新的信息,帶來春的生氣……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