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第一場雪來的真早啊!五彩斑斕的金秋剛剛向我們揮手告別,那銀白色的雪花便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清晨,我推開門,哇!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大地、房屋都好似鋪上了厚厚的銀毯,路邊的樹木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掛滿銀白色的小燈籠,有的像掛滿銀白色的絲帶,還有的像晶瑩剔透的銀塔……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被眼前的美景深深陶醉了、迷住了。忍不住在雪天地里翻了個跟頭。哇!這種感覺爽極了!媽媽也跟着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為我拍下了我和2009年的第一場雪。 

  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我用手輕輕接住它,舔一口,甜津津、涼絲絲,好像吃到了香甜可口的冰激凌,味道好極了! 

  看那邊,雪地里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馬畫月牙,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咦?青蛙為什麼沒參加?噢,它在洞里睡覺了。哈哈哈! 

  下課了,操場上也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躺在地上,仰望天空,盡情的享受雪帶來的樂趣……同學們的歡笑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哈哈!這場雪最高興的要數冬小麥了,看那邊,冬小麥在咕咚咕咚喝水呢!它好像在說:“哈哈,我喝足了水,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了。”真是“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啊!2009年的第一場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美麗,更不會忘記你為冬小麥豐收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