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但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我和爸爸的五子棋大戰.

  我和爸爸在下五子棋.爸爸先對我說:“王軼,這一棋我要下得特別一點。”我想,爸爸又要用什麼計了。

  下到一半,我把爸爸的路“毀”了,爸爸又來了“雙魚計”,還是被我看透了,爸爸突然走去旁邊的一個格里.我想他要走什麼呢?我在認真思考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再過幾天就到你們的學年考試了,那一天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是多麼讓人傷心的事.但是那一天又不如弈棋,不可再來一棋,也不能悔棋.下這一步,你可要看好了。”我突然發現,爸爸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於是我就把爸爸的可走之路“毀”了。最後,我打敗了爸爸.

  這件事讓我知道:每走一步,要看到完整的棋,學習也如此,要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這件事是我這個學年經歷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不僅學到了知識,還讓我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

  三年級:殷瑋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