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漢字對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對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對“甲”說:“hello!老弟,出國留學才一期,咋成一怪人了呢,你看看啊,前後左右,哪個地方沒有人在看你,你快把腳放下來,別倒立了,免得人家圍觀弄得不好意思。” 

  “巾”對“幣”說:“哎呀,老幣你的家長都是‘中國人民銀行’的大官,你不愁吃,不愁穿,日子過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而我家呢?媽媽是一位下崗職工,爸爸是一家毛巾廠的普通工人,整天早出晚歸,回家后已經汗流浹背,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你能不能給我點贊助,因為我想上大學,哪怕一天一塊都行。” 

  “日”對“曰”說:“怎麼樣了,股票分紅?是不是又去三蘇酒樓包一間高級雅間,吃上一頓大餐?看你那樣兒,大肚子又長起來了哦!老實交待,如果不如實轉告我,你也別怪老子你的老爸不客氣了!再加一句:我可知道你媽在給你減肥呢!” 

  “令”對“今”說“快呀今師長,您如果再不快點穿鞋的話,日本鬼子可就要打入城堡了!快!” 

  “烏”對“鳥”說“你好呀,新鄰居,我是鳥,聽說你是舉世無雙,遠近聞名的破嗓子王,你唱的歌可以讓整個城市的人都離開,這個城市就只有你一人了。我可是指揮家,也跟你一樣,人的名字可是婦孺皆知,城裡所有唱歌的人都有得聽我的指令,也包括你在內。所以,你是唱歌的,你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得照命令行事,必需非常聽話” 

  “兩”對“丙”說:“你算老幾,你只能當一個在戰場上你攻擊了就不能自衛,你自衛了就不能攻擊的兵,而我可以以一當倆,我可是兩全齊美士兵,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我‘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兒’。” 

  “個”對“人”說:“老人,打籃球把腳摔斷了嗎?我好心疼你喲!” 

  “大”對“因”說:“你最近才出監獄,又犯罪了,明日又要進法庭了,兄弟,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咱倆一起入法庭。”

您正在瀏覽: 漢字對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