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喜歡上FLASH動畫后,上完這次課又盼下次,上了幾節課後,我這才知道FLASH動畫也是非常難纏的。“什麼,不相信,那麼,我來給你們講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吧!”

  那一天對我記憶非常深刻,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四,我早早地來到少年宮。老師一進教室就神秘兮兮的,我們看見老師這麼神秘,都等的迫不及待了。

  老師打開電腦,給我們看一個有趣的平面圖形的故事。我們還沒看動畫片,老師就對我們說這個故事怎麼怎麼搞笑。起初,我們還不相信,認為老師在吹牛。可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動畫片終於結束了,我們大家眼淚都被笑出來了。

  我們先不講動畫片,還是先講講可憐的我吧!可好戲不長,等我們笑夠了,老師也開始布置艱巨的任務了。老師也讓我們學這部動畫片,創造出更搞笑,更新穎的FLASH動畫來。可憐的我,不管怎樣努力地去想,都想象不出來。此時此刻我真想哭!

  時間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同學們都創作好了現代的新型作品了,可我雖然做好了作品,但是一點兒也不新穎。

  老師開始參觀我們的傑作了,我的心跳也加速了許多。突然,從不笑的老師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好像吃了誰發明的哈哈丸,笑個不停!我們急忙圍過去,看到底是誰的大作。“哈哈哈哈”^_^大伙兒好像被老師傳染了一樣,也控制不了自己,放聲大笑。啊!不看名字也知道,一定是我們班的天才徐嘉傑做的。徐嘉傑平時就愛做這些無聊的FLASH動畫,還沒想到能治好老師的獃獃病,突然變得神采飛揚的了!還多虧了我們的天才徐嘉傑。忘了告訴你們,可別老誇他,他會驕傲地從天堂掉進地獄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