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要聲明的是:我,是一棵青菜!一棵聽說是供人類食用的青菜。

  我感覺到我的身子整個地被從土裡拔起來,發生了什麼事?頓時,我驚恐不已,想當年大風尚奈何我不得。但我已經整個被扔進了籮筐里,裡面已住滿了我的同胞。

  現在的我,被送到了河邊,我們一一被放進水裡一浸,一拖,然後一扔,又入了另一個籮筐。其動作乾脆利落,很有節奏感……於是,我們的身邊除了殘留的泥土外,還住進了另一位客人:沙子先生。

  醒來后,我已到了另一個空間:光線彷彿跟這間房子鬧彆扭,徘徊在外面怎麼也不進來。幾個身影踏着拖鞋,踩在濕漉漉的地板上面飄來飄去,不時帶起幾點地面上的污水。我四面環顧,不知道自己現在身在何方!

  當我還在為自己的位置納悶時,我已被置於兩把明晃晃的菜刀之下,天!我完了!霎時,握着刀的人左右開弓,兩把刀上下有序,全砍在菜兄弟上面,包括我!其刀法匪夷所思,把菜砍得七零八落,有長有短。果然匪夷所思,連身邊的沙子也差點砍成了兩塊!操刀者也砍得滿頭大汗,於是,用手往額頭上一抹,繼而一甩,算是了事!

  但我的浩劫並未終止。接着,我們被倒進一個黑乎乎的鐵鍋中,下面火焰與鍋親吻着,而我們則被一把同樣是黑乎乎的東西翻來鏟去。片刻之後,一張鐵蓋“啪”一聲蓋在上面。總算脫離了被翻來鏟去的痛苦。

  又是“啪”一聲,蓋子被打開,一把白花花的“沙子”撒在我們上面,緊接着兩勺滑膩膩的“水”潑過來,可能是這個人估計錯誤,潑的分量過了頭,遂忙從鍋里及時挽救起一些,免於浪費。把它護送回原來的地方。

  這時的我,已處在其中的一個盆子中了。可能是工作已暫告一段落,房子里的人遂高聲笑談,不料,談的速度過大,那嘴巴護駕不力,部分唾沫紛紛離嘴飛出,如飛雪般,一一飄在我們身上,而那嘴巴竟不反省,任其自然。至此,我不經意從窗中窺見了四個字:學生食堂。

  我的經歷也至此暫告一段落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