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的依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依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的依靠

  柏各庄中心小學三年級 曹正陽

  陽光透過樹葉的空隙灑在草地上,光圈連着光圈,美麗極了!我和媽媽漫步在小樹林里,小手牽着大手,幸福極了!

  樹林子里有一棵小樹,生長在大樹的綠蔭下。我用手指着它們說:“媽媽,你看小樹依靠在媽媽的懷抱里,多幸福哇!”

  一個星期以後,我和媽媽再一次來到小樹林,發現大樹已經被人鋸掉了,只留下纖細的小樹在風中搖曳。“媽媽,小數沒有了依靠,它多可憐呀!”

  “不,孩子。剛好相反,這對小樹來說,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眼睛望着媽媽。

  “小樹沒有了大樹的阻擋,能吸收更多的陽光,還能從土壤中獲取更多的養料和水分,它會長的更加茁壯!”媽媽接著說,“同一事物,換一個角度來思考,會使人豁然開朗。”

  我似乎明白了媽媽的話,掙開媽媽的手獨自向樹林深處跑去……

  柏各庄中心小學三年級  曹正陽

  指導教師:張秀閣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依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