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把我帶到一個小黑屋裡,我被放在一個柜子上,我發現我的身邊有許多同伴,它們告訴我,我們將被運往外國。原來,這是一個走私團伙。我正在想辦法怎樣逃出去時,一些警察查封了小黑屋。我高興極了。俗話說:樂極生悲。我不小心滾下了柜子,滾進了石灰堆,被一位不知姓名的人撿了起來。他準備把我賣給一位珠寶商,珠寶商看了一下,漫不經心的說了聲:“假貨!” 

  我驚訝了,我知道我是一塊含金量達99.9%的純金,我認為是那位珠寶商看錯了。但接下來的事情卻更令我詫異:我被以較低的價格轉手,然後又被別人以同樣的方式賣出。我過起了這樣的生活:白天被人高聲咒罵,夜晚被人偷偷賣掉。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使我漸漸喪失了信心,另一個念頭慢慢浮現:我的確是塊假金。隨着時間的推移,這個念頭漸漸膨脹起來。 

  終於有一天,我又被轉手到一位化學家手中,不過他也想把我賣出去。“假的!”一聲怒吼擊碎了我殘餘的信心。化學家說:“你怎麼知道?”“這塊金子比一般的金子白多了!”“噢,原來是這樣。” 

  化學家帶着我返回他的家。我沮喪極了。化學家研究了我的分子結構,“是真金!”我被這巨大的驚喜砸的說不出話來。我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我滾進石灰堆時,身上擦了一些石灰,所以別人才誤認為我是假的了。 

  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諺語: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