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看了這題目,也許會想:到底發生了什麼倒霉的事?那就請您讀下去吧!

  我是學校奧數班的,為了比賽,幾乎天天都要訓練,我們的老師一抽出時間就會讓我們去學習。所以就因為這樣,我們一學期里只能休息三天:兩天看電影和一天春遊或秋遊。而在這個學期,只上了半個月的學,就讓我們消失了一個休息天。

  事情發生的前一天下午,奧數老師對我們說:“明天奧數不用學,要去看電影。”那時,我真是太高興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電影了,都一蹦三尺高。當天晚上,我沒做奧數作業,痛痛快快的看完了電視,安心的睡了一覺,想:反正明天看電影,等看完了,再回家來做作業也不遲。

  第二天上午上完了課,下午就準備出發了。

  就這樣可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了?-天竟然下起了大雨!於是學校決定讓我們“在校學習”。我只得再去學奧數。淋着大雨跑步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可到了目的地更不好受,因為我沒做奧數作業!結果白白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口水滿濺我臉。今若是焉,悲夫!

  朋友,這下你總知道發生什麼倒霉的事了吧。那就請您不要學我的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