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儲蓄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儲蓄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又肥又壯的“大母豬”。它可不是一隻農家小肥豬。它是一隻特殊的小豬。它特殊是因為它永遠都不會長大,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人見人愛,更是使我愛不釋手。 

  它胖乎乎的。可又輕輕的猶如一隻幾個月沒吃東西的小豬,非常餓了。它的皮膚非常的光滑,顏色是金黃色的。遠處看去就像一隻純金打造的小金豬。它的嘴微微的有一點張開。好像在對我這個主人說:“主人請節約用錢,我們國家和人民生活正困難啊!要節約用錢才是一個優秀的兒童。”它的眼睛就炯炯有神的看者大家好像在說:“請節約。”它的背上背着一個巨大無比的蝴蝶結。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它聽着有沒有小偷來盜竊它腹中之物。它背上有一個小洞,是專門拿來放錢的進口。它的雙腿非常壯像大象的腳一樣,堅強而有力的站着。我想:“這一定為不讓壞人盜走而設計的。” 

  每當我看到它,我就想到在生活一定要做到勤儉節約不亂花錢。每當我把零用錢放進它肚子中時,我像聽見了我的“好朋友”對我說:“你可真是一個勤儉的孩子。”每當我把它餵飽時,都會覺的沉甸甸的。因為這是我的結晶。其實這隻小豬就是我的儲蓄罐。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小豬儲蓄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