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儲蓄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儲蓄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儲蓄罐

 山東省濱州 博興一小4.6 李雷嘯

  我的小桌子上放着一個有趣的“小豬”,它不會跑,也不會叫,因為他是彩色陶瓷的。

它的樣子非常可愛,圓圓的大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總像是在聽什麼“秘密”似的,那深深的眼窩裡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好象什麼都瞞不過它的眼睛。在胖嘟嘟的小臉上,有一個扁扁的大鼻子和一個幾乎看不見的小嘴巴。寬大的額頭上還有幾朵淡淡的小花。最好看的就是它脖子上的那條沙巾了,那條沙巾是淡紫色的,上邊印着幾片竹葉,顯出了它樸實的美,四條短短的小腿更顯出了它的憨態。它的背上有個一字形的口子,啊!它是個可愛的儲蓄罐。

  因為有了它我養成了節儉的好習慣。而且,每當我要大手大腳花錢的時候,它那種目光似乎在時時提醒我。

  我心愛的儲蓄罐。

  指導教師:周海軍

您正在瀏覽: 小豬儲蓄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