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與牧羊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牧羊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美麗的國家。皇後生了個女兒。她雪白的皮膚,紅紅的嘴唇漂亮極了!皇上給她取了個名字,叫“利莎”。利莎長大了。連自己的媽媽也看不起了,常常做讓媽媽生氣的事。皇后不肯下手。於是,她將女兒送到牧羊人那邊去。牧羊人把公主送到客廳。殺了一隻羊,就與公主交流。公主本來覺得這裡不錯的。可久了,她大罵牧羊人一頓:“這是什麼鬼地方啊,你一定是逼我媽媽讓我來着里的!”牧羊人笑了笑,沒說什麼。當公主再次問她時。她終於發話了:“因為我是一個講道理的人,你媽媽讓你來這裡的原因是讓我給你講道理,道理就是你不能驕傲。如果有一位王子選中你,並讓你當皇后。人家有可能不答應,那你就……”公主臉似乎紅了。好像明白了她的道理。有一天一位王子來到這裡。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公主正在放羊,看見王子。趕緊把他抬回家。

  王子終於醒了,看見美麗的公主,心裡不知有多激動。他帶着公主,準備去他的國家。公主說:“別急!我把我的恩人也帶過來。”說著,便去了。牧羊人來了。她們騎着馬車,趕向皇宮。

  過了幾天,他們舉行了盛大婚禮。牧羊人也受到了激請。

  外塘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牧羊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牧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