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儲蓄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儲蓄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它是我爸爸的同事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把它放在我的柜子里,生怕它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那隻“小豬”有着肥胖的身子;兩隻大耳朵張開來,好像聆聽着美妙的音樂;大大的耳朵下面長着一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時時刻刻都在盯着我似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又短又粗的鼻子;鼻子下面有着一個慈祥的嘴巴,讓人感覺像是在奶奶的懷抱里。 

  “小豬”的耳朵中間有一個小孔,每當我把一個個硬幣放下去時,“小豬”都會高興地說:“小主人,你真節約啊,你又我吃飽了!” 

而每當我看到小朋友在買好吃的時,忍不住想要去儲蓄罐拿錢時,“小豬”就瞪大着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養成學會節約用錢的好孩子,不要拿錢去買好玩、好吃的,要認真學習,把這些錢捐給災區,讓災區人民有東西吃,有房子可以住。”每聽到“小豬”的教訓,我自己就會覺得十分慚愧。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小豬儲蓄罐撞在地上,小豬儲蓄罐一下子四分五裂開來,我很傷心,媽媽說把它扔掉,我堅決不肯,一塊一塊地把破碎的小豬儲蓄罐用膠水粘好,使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我很喜歡我的小豬儲蓄罐。因為它教會我節約用錢。

您正在瀏覽: 小豬儲蓄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