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螢火蟲找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找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螢火蟲找朋友 

  夏天的晚上,可愛的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到處找朋友玩。螢火蟲飛呀飛,忽然,聽見草叢裡有響聲。他急忙用小燈籠一照,看見一隻小蟋蟀。小蟋蟀急急忙忙,一直往前跳。螢火蟲大聲喊:“小蟋蟀,小蟋蟀!” 

  小蟋蟀問:“幹嘛呢?螢火蟲。”螢火蟲說:“小蟋蟀,你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嗎?”小蟋蟀說:“當然願意啊!”螢火蟲高興地說:“那現在你就和我一起玩吧!”小蟋蟀說:“好啊,不過你要等我一會兒,現在,我要去找我的弟弟。弟弟真淘氣、真調皮,才一會兒工夫,現在就不知道跳到哪兒去了。媽媽很着急,讓我去找他。你來得正好,幫我照照吧”螢火蟲一聽到小蟋蟀說要幫他,螢火蟲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說:“才不要呢,我要去找朋友,再見!” 

  螢火蟲就提着小燈籠,飛走了。他飛呀飛呀,忽然,聽見草叢裡有響聲。他用小燈籠一照,看見一隻小螞蟻。小螞蟻背着一個大口袋一直往前跑。螢火蟲大聲喊:“小螞蟻,小螞蟻!”小螞蟻說:“幹嘛呀?螢火蟲。”螢火蟲說:“你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嗎?”小螞蟻說:“當然可以啦。”螢火蟲高興地說:“那你現在就和我玩吧!”小螞蟻說:“好啊,一會兒我就和你玩兒。現在,我要把東西送回家去,不過,我迷路了,你來得正好,幫我照照路吧!”螢火蟲又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說:“才不要呢,我要去找朋友,再見!”於是,螢火蟲又提着小燈籠,飛走了。 

  夏天的晚上,螢火蟲提着藍色的小燈籠,在草叢裡飛來飛去。他在幹嘛呀?他在找朋友呀。還沒有找到嗎?還沒有找到呢。聰明的荷友們,相信你們都知道怎樣才能找到好朋友,你們快教給螢火蟲吧!不然,他老是提着小燈籠飛來飛去,多累呀!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找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