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像一把鑰匙,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把秋天的門打開了。

  田野里,玉米弟弟笑得露出了他那黃黃的牙齒,稻子哥哥被玉米弟弟逗得露出了黃澄澄的大肚皮,穀子姐姐也笑彎了腰,高粱妹妹也在一旁偷着樂紅了臉。

  果園裡,石榴咧開嘴笑了,紅紅的山楂熟了,黃澄澄的梨也熟了,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

  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菊花開了,在梳着她那美麗的頭髮。桂花開了,正喝着味道濃濃的綠茶。

  樹林里,黃黃的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隻金黃的小鳥在跳舞歌唱。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它乘着風,飄到動物們的家門口,告訴它們要做好過冬的準備。

  學校里,教室中不時傳來誦“秋天”詩文的讀書聲,還不時傳來喜鵲的叫聲。

  我愛美麗的秋天。

  虎門鎮白沙小學三年級:鄭穎怡

  三年級:鄭穎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