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找朋友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金子琳 

  一天,小白兔晶晶想要找幾個朋友。 

  它先後遇到小野馬、小狗、小貓。它遇到小野馬的時候,討厭它長着難看的蹄子;它遇到小狗的時候,討厭它長着鋒利的牙齒;它遇到小貓的時候,討厭它長着尖尖的爪子。走呀走,走到一條小河邊,映出了一個美麗的身影: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光光的皮毛,小白兔驚嘆到:“真是太漂亮了,我就想和它做朋友。”忽然,一幅兇惡的嘴臉呈現出來,呀,是大灰狼!小白兔掉頭就跑,這時,它聽到大灰狼一聲慘叫。原來是小野馬踢倒了大灰狼,緊接着小狗用力去咬,小貓使勁去抓,不一會兒,大灰狼就被打跑了。 

  小白兔激動地說:“我現在明白了,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應該在困難中相互幫助,團結一致走出困境的人。”小白兔、小野馬、小狗、小貓成為了好朋友。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