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上的太陽正在向小草們點頭微笑,樹葉沙沙地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鳥兒也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呢! 

  天氣是多麼的晴朗啊!小動物們都跑出來玩了。瞧!它們玩得多麼開心呀!小狗、小兔、小羊和小猴它們都圍在一起咯咯地笑呢!這時,小熊也過來了,它臉上粘着許多泥土,衣服上也有許多小草和泥土。小熊高興地說:“我們做個好朋友吧!一起玩。”小動物們看了一眼臟髒的小熊,被它嚇了一大跳。小兔扭頭就跑,它瞪着兩隻大大的紅色眼睛,渾身發抖,說:“怪物啊!”小猴“嗖”地一下竄上了樹,小猴一手抓着樹枝,一手攏在嘴旁,說:“別離得太近,你身上太臭!”小羊只往後退,嚇得說不出話來。小狗捂着鼻子,連忙叫道:“你趕快洗洗澡吧,你真是太臭了!”小熊聽了不好意思了,臉漲得像個紅柿子,趕緊跑回家洗了個澡,選了件漂亮的衣服穿上。小熊再次跑到小動物們身邊,這一次,小熊身上香噴噴的,乾乾淨淨的,臉也雪白雪白的。小動物們齊聲說:“我們和你一起做好朋友,一起玩!” 

  小動物們玩得多麼開心,笑得像一朵花似的。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