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熊貓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大家都在議論着新老師是誰,有的說是溫柔的戴老師,有的說是愛發脾氣的何老師,還有的說是嚴肅的劉老師,不一會兒,傳來一陣腳步聲,我想一定是新老師,只聽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進了,最後走進來一個戴着眼鏡,身穿熊貓上衣,下穿熊貓裙子,穿着高跟鞋,留着長頭髮的一位女老師。她用溫柔的口氣對我們說:”大家好!我是賀老師。說完,我才記起來原來他是我二年級常常見到的那位老師,我臉上立刻有了笑容。因為賀老師穿得很像熊貓,所以我們叫她熊貓老師。賀老師可真是一隻多變貓,先來聽聽我為什麼說她是多變貓吧!賀老師上課時對我們非常嚴肅,下課時對着我們卻是笑嘻嘻的,不過賀老師課時也不是那麼嚴肅,有一次,賀老師因為我們考試考得差而生氣了,我們班的笑話大王張明見老師生氣了,就講了一個笑話,老師當場就笑了。這就是我們班的大熊貓老師,你們喜歡嗎?

  廣東茂名電白縣楊梅小學三年級:何振淋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