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忘事的貓老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忘事的貓老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咪咪是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它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咪咪有一個強壯的老爹,美麗的老娘。它的老娘那兒都好,就是好忘事。什麼?你不信?請看

  咪咪一家在吃午飯,飯桌上有咪咪最愛吃的糖醋排骨。老爹知道咪咪愛吃糖醋排骨,卻摳門的不讓咪咪吃。哼哼!每次舉行“盛大典禮”的時候,才能“大發慈悲”一次。以前,咪咪很不喜歡老爹、老娘過生日。因為自己的生日總是最好的嘛!呵呵~~^_^。可是,一想到有自己愛吃的糖醋排骨,也就漸漸地盼望老爹、老娘過生日了。當然,今天是老娘的生日,要不怎麼會有糖醋排骨哇!

  咪咪吃飯特慢,貓老娘又止不住了,說:“咪咪,哎”咪咪不樂意的抬起頭說:“幹嘛呀?”“噢,沒什麼,你繼續吃吧。”

  “哼,老娘,你又把剛才要說的話給忘了吧。”咪咪用一種神氣的口氣說。

  “哦,的確如此。”

  這時,在一旁的貓老爹偷着樂。

  “哈,哈!”咪咪發出一陣(令人感到恐怖)的笑聲,嘴裡的飯都吐了出來!

  這時,一旁的貓老爹和貓老娘坐不住了,“咪咪你這是幹嘛呀?”貓老爹責怪地說。“乖孩子,等着,媽給你拿毛巾去。”到底是貓老娘心細。

[NextPage]

  “哎,我到衛生間幹嘛來着?”原來,貓老娘老是想着咪咪笑的樣子,卻把要乾的事情給忘了。

  “我倒!”咪咪說出了大笑以後的第一句話。這一說不要緊,咪咪連人帶椅子倒在地上。“我說,娘,你也太好忘事了吧。”(第二句話)。

  咪咪自從倒下以後,那天就在也沒起來。醫生檢查說“這個孩子,摔的時候,有些感情過度,沒過幾天就會好的。也不知你沒怎麼摔的。”貓老娘當然沒說,如果說了,那不是“家醜外揚”嘛!

  我看,貓老娘的“忘事病”要改一改了吧!否則,咪咪得三天一大病,兩天一小病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好忘事的貓老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忘事的貓老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