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是一種活潑可愛的珍貴動物。它有黑白相間的皮毛,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對大大的黑色眼圈和閃閃發光的小眼睛。頭頂上有着兩隻黑茸茸的耳朵,四肢黑乎乎的,尾巴大而短小,身體圓圓的、胖乎乎的,樣子十分憨態可掬。大熊貓生活在森林茂盛、箭竹豐富的高山峽谷之中。它天生是個近視眼,什麼都看不清,就只能靠它靈敏的聽覺和嗅覺來尋找食物。在冰雪覆蓋的冬天,大熊貓卻不冬眠。由於找不到食物,它就會爬上樹,摘野果子,或游到小河裡抓魚吃。在竹林里,它們拽斷竹子,挑選最嫩的竹乾的竹葉,坐在地上一大口一大口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它們還會用鋒利寬厚的爪子刨竹筍吃呢。它們休息的時候,喜歡靠在粗壯的樹榦上,或躺在茂密的草叢中睡覺。熊貓不僅是我國的國寶,還是和平使者,快樂明星哦!我國向世界各地贈送了許多隻可愛的熊貓,為世界人民搭起了友誼的橋樑。它每到一處,就會給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帶來無比的快樂。熊貓盼盼,盼來了我國的百年夢想——北京2008奧運會。團團和圓圓把我們和台灣緊緊的團聚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