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船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船風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製作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往地上使勁一摔,那小木船立刻支離破碎,他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他喊道:“你賠我的船”我不屑地說道:“那你先賠我的船”,他氣呼呼地說:“我再也不和你玩了”說完便生氣地走了,我想,不玩就不玩,反正我還有那麼多朋友呢,誰稀罕你這個朋友啊,我打別人玩去。

  晚上,我躺在床上,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件事,我仔細地想了又想,覺得他其實沒有錯,他是不小心的,而我是故意的,都怪我太小肚雞腸了,他還會原諒我嗎?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來,重新做了一個小木船,來到了陳明家,陳明工了門后,他遞給我一個小木船我很驚訝,“昨晚我想過了,是我錯了,我賠你木船,我們和好吧”,我低下頭說“嗯,這也是賠你的小木船,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我把小木船遞給他時,我們都笑了,笑得很開心。

  三年級:岑傑

您正在瀏覽: 木船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船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