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功夫不負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不負有心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懂得

  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出現人間,他是李銘。他在記事9歲時就很不尊敬父母了。 

  一天,李銘知道母親出去了。於是,就跑去別人家一去不會了。等母親回來時,看見李銘不在家,就着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問遍了所有的同學才找到自己的兒子。她着急得生氣:“你怎麼不和我說一聲呢?你明明知道我要出去嘛!”“用你管啊!我出去哪裡都不用你管!”看來這孩子還不知道誰是他的恩惠。 

  再是十幾年過去了。這李銘已經長大了。但是,他從不給母親寄一點錢的。終於,他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來向母親道歉時,他發現,這裡都是是灰塵。就知道母親去了。他聆聽着母親小時侯為他唱的《聽媽媽講過去的事》。他很悲哀,因為他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聽這首歌了。他很後悔,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但是,一切都晚了。他懂得的就算多也晚了。 

  這悲傷的事永遠銘刻在心!

您正在瀏覽: 功夫不負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