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走的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走的耳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走的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董琦

  今天上課時,哎呀!從窗戶飛走一雙耳朵!我頭又轉回去,呀,有個人沒耳朵了。他坐那一動不動,啊,那雙耳朵是他的呀!

  那雙耳朵飛呀飛,飛到市場去了,它看到一家賣冰淇淋的,店主剛做好一個,就被那雙耳朵給拿走,吃掉了。

  那雙耳朵又飛呀飛呀,邊飛邊想,剛才那個冰淋真好,再弄點吃。

  可是它飛到一所學校門口時,聽到有人說什麼孩子不注意聽講,就像是沒了耳朵似的。耳朵聽見了,哦,說的不是我的主人嗎?我就是趁他不注意聽講出來玩的呀!我得趕快回去,不然我的主人就慘了!於是,耳朵顧不上吃冰淇淋,又飛回去了,回到主人的頭上,但就算它回去了,他的主人也什麼都不會了。因為剛才耳朵不在,所以他什麼也沒聽到。

  耳朵回來了,聽到的也只是老師對主人的批評了,耳朵決定,不管以後主人怎麼樣,都不離開了,都要幫助主人。

您正在瀏覽: 飛走的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走的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