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蜜蜂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蜜蜂鬧鐘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一隻小蜜蜂,是我六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

   它長得很可愛,頭上長着一對細長的黑色觸角,它圓圓的臉蛋,紅撲撲,閃亮亮的,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兩隻黑而透亮的眼睛,閃着好奇的光芒,尖尖的鼻子下面是一張紅紅的小嘴,似乎正在品味花蜜的味道呢!

   它的身子也是圓的,前面是一個圓圓的錶盤。圓盤平均分成了十二個格兒,分別代表一至十二點。在圓盤的中央按了四根針,其中有兩根黑色的,長的一根是分針,短的一根是時針。還有一根紅色的秒針和一根黃色的定時針。他的後背一道黃一道黑,非常漂亮。還長着一對黃色的翅膀,就象兩隻黃色的小手,樣子可愛極了。

   它對我的作用可大了。早晨七點鐘他就會大聲的叫我:“寶寶起床了!寶寶起床了!”聽到聲音我就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洗臉、刷牙、吃飯。自從有了它,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

   小鬧鐘真是我的好朋友,我永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