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耳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耳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雙十分敏銳的耳朵,人們常說耳朵大就有福氣,我的耳垂就非常大。 

我的耳朵十分尖,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做作業,突然想起我有一本課外書還沒有看,就偷偷地看了起來。我的耳朵就當上了哨兵。一聽見有人要進來,就向我報告。突然,門外傳來一陣輕輕的腳步聲,我趕緊放好課外書,專心致志地寫作業,門被打開了,媽媽走進房間,看到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就笑眯眯地離開了我的房間。 

還有一次,媽媽的手機不見了,我們就用家裡的電話去打手機,鈴聲響了,可我們都不知道聲音是從哪裡傳出來的。這時候,我的“尖”耳朵就派上用處了。它發現手機在書房,但是不知道具體方位,最後,終於耳朵幫我在電腦旁的抽屜里找到了媽媽的手機,他們都誇我的耳朵“尖”,我的耳朵一聽到表揚,就不好意思了,耳朵就變得紅了。 

我長期沒有清潔我的耳朵,就會感覺有點堵,我便請媽媽幫我。掏耳朵。 

媽媽先用牛角做的耳耙子把耳屎刮出來一點。“哇”我叫了起來:“痛死我了”我想:為什麼每次掏耳朵都那麼痛呀!媽媽又用鑷子鑷出一大塊耳屎。我的耳朵一下子就舒服了很多,最後媽媽總會用棉簽幫我在耳朵里轉一轉,順便把裡面的殘餘掃乾淨。就這樣用同樣的方法,把另一個耳朵也掏一遍,一下子,我感覺象換了一個耳朵似的,聽到的聲音一下子大了許多。 

我的耳朵還十分喜歡享受——每次聽音樂都要聽一兩個小時,又時還拉着嘴巴,讓它唱呢! 

比起那些聾啞孩子的耳朵,我的耳朵幸運的多,那些孩子生活在無聲的世界里,不能感受到聲音的樂趣。 

啊!讓我們祝願那些聾啞孩子早日恢復健康,共享美好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耳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