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耳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大公雞去公園的路上。一邊走,一邊唱:“啦啦啦,啦啦啦,我的羽毛最美麗。” 

  突然,他的好朋友----大黃狗跑了過來說:“大公雞,大公雞,你看看我的耳朵可靈了,我和主人打獵的時候。我呢,就會用耳朵去聽動物走路的聲音,那你的耳朵在哪裡呢?”大公雞猶豫了一會兒害羞了、拔腿走了。 

  他一邊走一邊想:“我的耳朵在哪裡?” 

  老水牛看見了大公雞:“大公雞你怎麼不高興了?”大公雞把大黃狗的話全都說了一遍。 

  “大公雞,如果你沒有耳朵怎麼會聽到大黃狗的話呢?” 

  “可是我的耳朵在哪裡?”大公雞着急地問。 

  “你耳朵旁邊,有一撮凸起的毛,毛下面有一個小洞,那就是你的耳朵了,你的耳朵可妙了,蟲鑽不進,雨也淋不着。你的耳朵才是最神奇的。” 

  “唔,我的耳朵被一撮毛保護着,我的耳朵可真好!”大公雞大聲唱:我的耳朵最奇妙,誰也比不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