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耳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耳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動物,猜猜它是誰?它長着三角形的小腦袋,上面還有深綠色的花紋呢!頭上一對圓溜溜、亮晶晶的“綠豆眼”,眼睛旁邊有兩條又長又紅的條紋,就像一對細長的耳朵,所以我叫它“紅耳朵”。

  “紅耳朵”身上背着一個重重的殼,殼上有十三塊六邊形的花格,一定是它太淘氣,不小心從天上掉下來,把光滑的殼摔裂了。可別小看它的殼,那是“紅耳朵”溫暖的家。

  “紅耳朵”有四條粗壯的腿,當它自由自在地游泳時,那四條腿就像搖船的槳一樣,划呀划,幫它慢吞吞地前進。這時,它那條像毛筆尖一樣的短尾巴輕輕地擺動,讓它保持平衡。哈哈,大家一定猜到了吧,那就是我最喜歡的——烏龜先生。

  “紅耳朵”6歲了,小魚和肉絲是它的美味佳肴。每當我把一條肉絲放進它的大水盆,它就會毫不猶豫地轉過身,快速地爬過去,伸長脖子,一口咬住肉,連嚼也不嚼地吞下去,真是個貪吃的小傢伙啊!最有意思的是當它吞下肉以後,抬起頭,從兩個細小的鼻孔里噴出兩股細細的水流,就像海上的鯨魚一樣,多有趣呀!

  大家一定沒見過給烏龜洗澡吧,媽媽每天都給它洗一個舒服的溫水澡。媽媽先小心地把“紅耳朵”翻過來放在手掌上,然後用小刷子仔細地刷它的殼和爪子,小刷子一碰到它的小爪子,“紅耳朵”的爪子就會飛快地縮回去,好像害怕了似的。洗完澡后,“紅耳朵”變得乾乾淨淨,渾身亮晶晶的,別提多神氣了。

  “紅耳朵”還有很多好玩的故事呢,以後我再告訴大家吧!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紅耳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