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財的耳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財的耳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貪財的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貪財的耳朵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黃倩楠

  啊啊,咳咳,大家好! 我是貪財的耳朵小姐,當然,也愛臭美。我可是什麼都能聽見,不是我吹牛,如果我排世界第二,絕對沒人敢稱第一。

  作為耳朵,我的超級本領就是聽力特棒!比如說小主人掉了錢或是什麼珍貴的物品,我都能準確無誤地分辨出來。不過有點不好意思,如果掉在地上五角錢硬幣,我肯定會聽成一元的,你說我牛不牛?我今天好無聊,那就去逛街吧。哎呀,有人掉錢了,我急忙撿起來,哇,好多呀!我聽着好像有五個一元的,三個一角的,六個五角的,中間還夾着兩張十元的紙幣,呀,發財了!我蹦蹦跳跳地去找我的好夥伴眼睛妹妹,我們手拉手準備大吃一頓,再大大臭美一次。

  吃飽喝足,我們去逛商店。“千萬別客氣,妹妹,今天我請客,我們好好打扮打扮。”我買了一對粉色耳釘,戴上去,哎呀媽呀,真漂亮!眼睛妹妹買了一些眼影,真是絕世美瞳啊!就這樣,我們逛夠了也美夠了,回家吧。

  出去時間長了 ,我身上痒痒的,小主人拿起耳勺就開始幫我清潔。你說我這個點背呀,真是倒霉,這小主人一天得得瑟瑟的,也沒個老實氣,一不小心把我給弄受傷了,啊,內傷啊!急救后,鼻子醫生說,我的聽力受到了影響,我已經什麼都聽不太清楚了,而且聽別人說話,總會搞錯,常常弄巧成拙。比如又掉錢了,我可能會聽成“不要臉”或“不是人”。

  唉,我這一生不就完了嗎?都怪我太貪財,否則也不會落得這麼個悲慘的下場啊!

您正在瀏覽: 貪財的耳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財的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