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送了我一輛自行車作為生日禮物,可是我從來沒有騎過自行車,爸爸決定趁機教會我學騎自行車。

  晚上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就來到了廣場的空地上面,爸爸讓我先練習推車尋找平衡感。這個倒是特別的簡單,不一會我就學會了。然後爸爸又教了我一個有點難度的——溜車,具體來說就是一隻腳踩在自行車腳蹬上面往前滑行。試了幾次沒有成功,爸爸親自扶着我來了一次,慢慢的我也可以熟練掌握了。這時候爸爸讓我兩隻腳都蹬在腳蹬上面,他在後面扶着我騎,我試着慢慢的往前面騎着,剛開始還在左搖右晃,可是不一會發現居然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想要回頭對爸爸說的時候,突然發現爸爸已經不在我的身後了,原來爸爸早就不扶着我了!我開心的笑了,大聲的對爸爸說:“我學會啦!哈哈哈!”

  太開心了,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